这里盒子,苦逼数媒大学生
几百年不上一次
扩列3033142203躺列慎k
混APH,UM,来打,方舟,JO
⚠️仗露cp洁癖严重⚠️仗露双推
佛了没啥了

04.

——爸妈的称呼就叫麦妈,麦爸好了hhh【别打我】

——感觉很多设定缺失

——时间线貌似错乱了,很跳(?)

————————————TBC———————————

“啊……没见过的天花板……不对?”麦格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闻到的是刺鼻的消毒水味。麦格微微转头,看见了一脸憔悴的母亲正坐在旁边闭着眼祈祷。听见动静的麦妈睁开眼,看见醒过来的麦格激动的站起来,走到床边握住麦格的手。
“麦格……儿子……你终于醒了……”麦妈激动的抽泣着说。
这时候他的父亲正好进来,看见自己的儿子醒了一脸惊喜:“儿子!你……你终于醒了!你昏迷了三天三夜,你妈妈已经担心死了……”麦爸说着也开始哭起来。
“我……对不起……”麦格看着哭的泣不成声的母亲和强忍着不哭的父亲,内心感到无比的愧疚。
“没事……只要你能醒过来就好……医生说你的身体还没恢复,还存留着一些未知病毒,所以还不能出院……”麦妈擦干眼泪,摸了摸麦格的脸,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
“黑眼圈……”麦格看着母亲憔悴的面容,为自己偷跑出去的行为感到恼火,于是对父亲说:“爸爸,你带妈妈回去休息吧,这里的医生应该能照顾我。”
有些迟疑的麦爸点点头,出去跟护士交代了些什么,就扶着疲惫的母亲离开了。
“真的没事吗……”麦格抬起手翻转着看了看,嘀咕着。然而他不知道的是,那些变异的细胞正悄悄的改变了自身的构造伪装成正常的细胞,潜伏在他体内等待时机的到来。
几天后,医生为他进行了复查,并告诉他已经完全恢复了,可以出院了。麦妈麦爸一脸欣喜的感谢了医生,然后带着麦格离开了。
此后的几个月,麦格重新回归了正常的生活,除了每天到学校都会被同学们围起来进行关心的慰问和提问以外,没有什么不好的。他本以为生活已经完全回归了正轨,但事情总是那么不称心的。
五千九百零一年的这一天,是麦格摆脱人类的第一年。这一天他感到心里有些烦躁,说不出来的烦躁,到了学校以后,同学来找他玩,他非常用力的拍开了同学的手,随即又意识到了什么连忙去道歉,那同学也没说什么,只是有些尴尬的摆摆手离开了。
后来的几年里,麦格的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开始无缘无故的伤人,已经被学校严重警告了好几次。直到他摆脱人类的第十九年,他终于从伤人变成了杀人。是的,麦格杀了自己的同学。那一天,几个不怕事的小混混对着麦格进行了一番戏弄和嘲讽,那些自称是“校园恶霸”的小混混本以为麦格的暴躁是装出来的,但随后他们就为自己的话付出了血的代价。
麦格猛地掐住其中一个的脖子把他狠狠地摔在地上,又对着他的胸口用力踩了几脚,然后转头看着其他几个混混,那些混混被盯着心里发毛,看着地上已经没了生气、血肉模糊的同伴,吓的转身就跑。但一切都太晚了,麦格已经在他们转身的时候移到了他们面前,一拳一个嘤嘤怪【划掉】,一拳打到太阳穴上,猛地踹在对方的小腹上,还裁断了其中一个的脖子。一瞬间,那几个小混混就变成了充满死寂的尸体。
这件事被校长知道了,他觉得必须要让麦格退学,为的是保护学生们、老师们和自己的安全。麦格的父母听到这件事都感到很害怕,麦格的同学也不敢再与他说话,远远的看见他就一溜烟儿的逃走了。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开朗的三好学生怎么就变成了这样一个暴躁的杀人恶魔呢?
这件事惊动了国王,国王感到很震惊,于是派出了自己的防卫部队要将麦格抓起来,并对他进行审判,然后驱逐出月人族。
想要抓住麦格是件困难的事,国王的部队损失了大半,用尽各种手短和麻醉剂才将暴躁的麦格抓住。看着好不容易才抓住的杀人恶魔,国王下令将他锁进全月球最牢固的牢房,在两个手腕上扣上锁链,左脚上扣上一个大铁球,为了防止他扯开脖子上的锁链,还在上面安了一圈尖刺。麦格的父母看到这样的儿子感到又心疼又恐惧,只得忍痛狠心的将儿子送进牢房,麦妈看着难得安静下来,却满身鲜血的麦格,哭了起来:“为什么……儿子……你究竟怎么了……”麦爸别过脸去,安慰的拍拍麦妈,看了麦格最后一眼,离开了。
“明天我将对他做出审判,他的存在已经严重威胁了我国子民的安全,他将被驱逐出月人族!”国王这么说着。
天慢慢黑了,牢房里一片寂静,熟睡的麦格在火把的照映下显得那么安静、可爱,当然如果忽视他满身的血迹。
这一天,是他摆脱人类第十九的最后一天,几个小时后的明天,就是他摆脱人类的,第二十年。
————————TBC

——下一篇05高能!!!!!!!!

——【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评论(2)
热度(5)

© 水の盒 | Powered by LOFTER